close

3/27: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午夜十二點。

我五所申請的學校中,唯一一所是紙本申請,而且完全不知道如何追蹤的學校NYU,整個申請過程只來過三封email:分別是收到資料了、持續審核中跟最後這封「謝謝,你很好,但是不是我們的菜」,終於給我個痛快了。

說真的,有點傻眼,下巴很用力的掉下來了。因為這是一所我認為應該會上的學校,因為他是我所有申請學校中,唯一沒有托福門檻的學校。結果看起來是我自作多情了啊...。

比起第一次被拒絕時感受好的多的,除了我已經把紐約除名之外,再來就是他有給我一封很正式的通知信。比起第一家我完全不知道病情如何就被系統上的一句denied給判死的那種傻眼。至少我感受到了「雖然我不愛你,但是我祝福你」的Fu。噢,我的開獎之旅即將進入尾聲了...。

Your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to the Two-Year MSW program in the Silver School of Social Work at New York University has been carefully reviewed by the Faculty Admissions Committee. Unfortunately, the committee is not able to extend an offer of admission to you at this time. Please be aware that the applications for admission this year are particularly strong and many excellent candidates have been denied admission.
 
We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Silver School of Social Work at New York University and wish you success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3/7:本日眉批:瞎

凌晨六點。

因為急切的等待簽證事宜的回覆,所以我夜夜都抱著電腦上床睡覺。半睡半醒之間,總是不忘更新我的電子信箱。然後,我看到一封信,靜靜的躺在我的信箱裡。

"Your CUSSW decision is ready to be viewed online"

有點生氣,不是說要等我托福成績出來才要給我個痛快嗎?這封信現在躺在這裡是怎麼回事?還要我特地登入那個系統才看的到,真的很討厭耶~

"We are pleased to... "腦子一時轉不過來,他要請我什麼?"...2009-2010 academic year..."

不會吧?這是一封錄取信?

這下子我完全清醒了。

2/19:Unreal Day

凌晨四點。

不知怎麼的驚醒了,打開電腦連上網。習慣性的開啟那個網頁,輸入這些日子以來反覆鍵入無數次的帳號與密碼,登入。明知道學校告知審核需要六到八週的時間,還是莫名的自六週整的那天起,每天登入線上系統,等待著。深夜無異常,睡去。

早上八點半。

辦公室。一邊弄著東西一邊心不在焉的check mail。匆匆一瞄有一封來自學校的電子郵件,該不會又跟昨個一樣是研習會通知叫我出席吧?

不,是通知,專程通知我審核結果已經上線的通知。心裡喃喃的想著:要拒絕我就直接告訴我了,還特地要我上線看到底是為什麼多此一舉?但對於那封隱隱透露著某種訊息的信,心裡頭還是糾結著。再次登入熟悉的網頁,眼前出現了一個陌生的連結選項。點入,映入眼簾的是...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been admitted to ..."

一直想像,如果我真的得到addmission的那天,我一定會尖叫然後大哭。原來這天真的到來時,我只會瞪著螢幕,然後發楞啊?!是在做夢吧?美夢成真這詞不是就這樣來的?

2/6:First

當下寫這些文章來記錄我的心情,但我其實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些,所以就先這樣吧!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considered by the departmental review committee and they have not recommended you for admission to the program. A formal letter of decision has been sent to you at the address indicated on your application.

You may contact the Office of Graduate Admissions should you need additional assistance.

有點錯愕,今天只是下意識習慣的連上這所學校的網頁,然後出現了大大的「Denied 」,當下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還用了字典查了呢!原來要拒絕一個人,不一定只有reject這個字啊!

他沒講拒絕我的原因,我正考慮要不要寫信去問,但擔心自己太傻太天真。這就像是男人和你分手了,你還跑去抓著對方搖晃著問:「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傻女孩,不愛就是不愛了,哪還有為什麼?

有點悶悶的,但比想像中的鎮定,可能是失落掩蓋了所有應有的反應,聽著Amazing Grace,眼睛有點酸。還好,今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