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著八點刷卡,所以停車場自動門一開,我就往前衝,
趕緊找個離卡鐘暫停地方,好衝去刷卡。

結果因為太趕,我的腳要把腳架放下的動作沒作踏實,
在那一秒,其實我有意識到這件事,不過又想:「沒這麼倒楣吧」

結果,果然當我離開車子,想要往卡鐘方向往前衝時,我的車就倒了。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但重點是:它把我壓住了,而且旁邊剛好有一個類似安全島的矮圍欄,
所以我1/3的屁股是坐在上面的,但是我為了要站起來,只好讓自己1/3的屁股往後,
然後我就掉到地上了(這時超慶幸我有大卡噌),車也斜倒在那個矮圍欄上。

而且以上描述事件,就發生在早上7:58分,急診室旁邊的停車場。到處都是人!
超丟臉!!!(又慶幸還好我有戴口罩跟安全帽)

所以後面已經刷好卡的不認識的同事們三四人,七手八腳的把我的車扶起來,
我喊了一聲謝謝,接下來的反應還是往卡鐘繼續衝!(那些同事應該很錯愕但是是能理解的吧XD)
真是刷不到卡毋寧死(就白出糗了)的情操啊>///<

在此感謝今天為我解圍的同事們m(_ _)m,我下次會早點出門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