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中的演唱會門票

我最近並沒有踩到狗屎啊
怎麼會這樣?
莫非是蝦餅的功勞?!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瘋狂的玩了三天
在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台北

回到家先開了信箱
理面一堆的廣告單
看了看只有一封老爹的台灣大哥大
以及一封SONY新力寄給我薄薄的信
我當下呆了一下 也沒多想
因為我跟新力的交集只有我的已過保固的數位相機而已
所以應該只是宣傳單吧

所以當我在電腦前坐下
不經意的打開這封信時
我整個人傻眼

裡面竟然是兩張演唱會門票的兌換卷!

我還再三的確認這不是要消費才能兌換的兌換卷之後
我下一個反應就是連上新力的網站
有禮物就應該有中獎名單吧
待我瞧瞧去

結果還真的有我的大名
(在台北市的那區找了很久才想起我是住在台北縣)
結果搞了半天是我一個多月前不經意的玩了他們網站上的一個小遊戲
結束之後有確認使用者的資料
我也沒多想就白目的把真實資料給他了
結果那個遊戲的獎品竟然是演唱會門票

好吧 繼我二月中了一罐再來一罐的牛奶之後
這是我2006年幸運的第二發
我是不是要開始轉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