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苦守寒窯十八年。

昨天小學同學會,我見到了十八年前喜歡的男生,很感動。

反正自從真心話麻將之後,所有參與的同學都知道他是我小學六年的「唯一」,除了他之外,沒有其他人了

別誤會,現在的我不是對他有邪念;我只是看到這個人,想著:啊,原來這個人是人生中除了家人之外,第一個喜歡上的男孩子耶!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喜歡」一個人,是會想為對方作一些事情的感覺。

因為喜歡,所以特別在意你。

因為喜歡,所以要你買你聽的CD給我。

因為喜歡,所以偷拍你。

因為喜歡,所以考卷借你抄。

現在想想,這些舉動都好孩子氣;但卻又多麼真實的表現出:我喜歡你。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第一個喜歡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