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是不是還在數算日子呀
我總覺得不刻意的去數算日子,更能感受到時間的飛逝這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的感覺

新工作、搬家跟工作上的評鑑
讓我每天埋頭工作,下次抬頭就是中午,下下次就是下班時間了
納悶的,總覺得沒做多少事,轉眼就下班了
可我也沒偷懶呀,就這樣堆積著我的狐疑

同樣的狐疑可能是:同事臉上的笑,但是實情是更多的含意,我還在努力解讀中
我真的不夠聰明,還需要再累積

除了工作之外
和你分享生活的瑣碎現實面

新家有很多事要去處理,因為搬家人力的不足
我得用機車自己搬上搬下,每天下班後往返舊的租屋處,把我的一些東西用機車載運到新租屋處
每天來回得花上兩個鐘頭,每天都快瘋了
但心底明白是在建築自己的小城堡,所以就悶著頭繼續做

目前房間內尚未有床和書桌,正在和房東努力交涉中
只能打地鋪先了,昨晚是我一個人第一天睡在新房子裡
說實在話,會怕。就燈火通明的度過了一夜
很傻對不對,希望今晚一切會好轉

我的新房間,有一個半露天的陽台,大小大概是房間的三分之二大
我希望等房間內部弄好,可以讓我的陽台變成可以賞月的空間之類的

另外一件,是我剪去陪伴我七、八年的頭髮
這些年,不是沒有剪頭髮過,但總維持著中長髮
這次剪髮可能真的是一時衝動吧我想

希望我別再衝動了
因為沒別的地方可以被我剪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