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說,當初職務開缺就沒有硬性要有執照的人,所以就算之後他考上執照了,這個缺也不會有加給。(所以就是不鼓勵同仁進修?)

一來一往之間,我每個月的薪水就少了,六千塊。

撇開長官的「不知道這個政策」的說詞不說,某單位的回應才是讓我吐血的關鍵:「現在沒有給你這六千,你還不是照做?那就沒必要給你這六千了。」

我覺得這大概是上帝給我的臨門一腳,叫我不要再遲疑了,趕快出國為上策。我本來還想出國前多存一點錢,看來這條路是行不通的。

雖然我很氣,但對於考這個考試的決定還是沒有後悔的(反正我也沒花多少時間在唸書,咳)。因為執照、年資都是自己的,考到之後自己的路更廣,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也可以瀟灑的走。

至於長官,因為一直叫我趕快提出離職,之後私底下對我表示他不是希望我趕快走,而是考量行政作業流程不拉不拉...。提到念回來後的就職、新醫院的開設等,對我來說,都很空。為什麼要去承諾未知又不確定的未來呢?

說真的,如果我有信心出國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回來的事(都有勇氣出國了,哪裡會擔心找不到工作這件事?)再者。年資、執照跟學位我都有了,我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不過今天下午還真是氣悶...,一點也不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