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火燒厝,所以取消的尾牙直到這週五才以春酒的形式出現。由於現在被放逐邊疆地帶工作,所以直到春酒當天,我才知道原來那天還是有摸彩的(想說院方會不會以共體時艱的名目就把獎項給取消了)。我們總共有一個院長,六個副院長、兩個醫務秘書,加上老闆,所以至少有十個獎項,以我們辦公室約20來個的工作人員,這樣中獎的機率已經是算高的。

當然以我八卦的精神,我還是去打聽了今年的院長獎是瞎米東東。

「啊~是相機唷」有股淡淡的哀傷,相機我幾個月前才買了呢!本來以為去年的院長獎是WII,今年應該來的WII+WII FIT才是。於是我淡淡的對身邊的同事說:「那我還是要現金好了。」

莫非定律就是這樣吧~你不要的偏來。今年的春酒獎品差異頗大,老闆為了讓大家通通都有獎,所以拆了幾個副院長的紅包,所以禮券的部分,有數個是兩千元,然後數個是五百,比較不被喜歡的是沐浴禮盒四盒。所以我就在想,禮券比較實際、現金最好,沐浴乳可以洗澡,反正除了相機之外,其他我都覺得我用的上。總之人人有獎,所以無論如何都是開心的。

說來奇怪的是,今年幾乎每個人,都說我會得大獎。我自己是一點想法也沒有啦,反正相機我早有了,如果能拿到比去年的一千塊現金多,我也是會很開心的。

總之一開始抽走了好幾個兩千塊的副院長紅包,我整個很哀怨,因為我知道自己有點小偏財,但我實在不相信自己的好運是可以拿到特獎的那種。我只有在沐浴禮盒被摸光之後,默默的想著「不是沐浴禮盒的,剩下的也都不錯了啦~」。

就在此時,大砲先生竟然說「我想這個特獎的得主絕對不超過三十歲」,拜託,那時我們那桌,不超過30的就只有我跟隔壁的呂大姊啊(剛好我們也還沒被摸到)。但一直看到大砲瞄我的眼神~心裡開始在想「不會吧~」,因為我在開始前還跟阿青仔說「與其給我相機,我還比較想要addmission!!!」

結果,是囉!他真的是我的。我果然是孩子,現場拍一拍就把他給拆開來看看長啥樣了。結果竟是最近據說頗當紅的SONY T700。超沒有真實感的,可能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預期他是我的吧!然後因為中獎,我得到院長名片一張,這大概是我比較嗨的事了吧XD

   
   


拆開之後的外盒外觀(出了好多顏色唷~我個人偏愛紅或金)可惜我已跟老娘贊助的CANON私訂終身了,不然我應該會很愛他的吧!

     
   

愛心豹也來拍一張(我終於搞懂我的CANON微距怎麼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