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ing Knowledge. Leading Change.
   
   

↑混亂的辦公桌上,躺著一封來自遙遠國度的ㄆㄨㄟ

據說最近和我談到話的人,都有被激勵到。(來自使用者的回饋)

非常優秀的某學弟和我今年是一起申請學校的戰友,因為比我晚三天送件,至今尚未收到學校的通知,你知道的,在這種情況人都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即將得到好人卡了。At that moment!一定要有一個好例子來讓他安心,而我就是那個最好的人選來現身說法啦(低GPA、低托福上榜的傢伙)

果然,他聽完後,悠悠的回了我一句:

「你一定是其他條件很優秀,所以他們才錄取你...」=.=

   
   

 昨天下午收到WU寄來的包裹文件了,終於增加了我的現實感。知道錄取是上週,感覺卻是很久很漫長的事了。收到錄取時候的震驚多餘欣喜(可能只有0.01秒唷),然後又陷入了另一種焦慮了。

真的要去美國唸書了唷?

 

   
   

也是啦!我至今仍想不通,我是如何跨過這一關的,在低托福、低GPA的情境下,究竟他們是看上我哪一點? 所以開始自己鬼打牆。所以,最近有好多人都被我叨擾到了。

前任校友說:我們學校沈淪了!你托福那麼爛,他們還收你!

某學妹說:工作經驗可以加分的!

某太說:外國老師收了那麼多學生、經驗那麼豐富,你一定有什麼特質他們才會收你的。

某老師說:我想他們看上的應該是您不屈不撓的精神,而不是您的托福成績吧!

至於陳老師,則對我說:你還是不要衝動,那些鄉民可不像我一樣和善。(這是在我說其實我應該去留學版波個文激勵其他人時,他給我的忠告)

 

   
   
 
其實我一直很焦慮我的英文能力,無法面對接下來研究所的課程。問了學校,他們告訴我了一個六千多塊的暑期語言課程。

然後錢,又變成我最大的困擾之一。

我試著去清算我到出國前可以存到多少錢,目前初步估計是五千美元。離可以去上課的學費還差了一截,這還不包括我還沒買機票、行李箱什麼的。他們提供的一萬塊獎學金,有很多但書,譬如我每科都要B+以上、不可以有任何課程停修等條件。否則無法獲得這一萬美金。因此我陷入了一種迴圈,焦慮不已。

不上英文課-->開學跟不上-->得不到一萬美金

   
   
 ↑正式的書面錄取信,還真的是給我的耶~

我真的有一種去知名餐館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自己了。可是卻開始遲疑自己到底要不要在這家餐館吃飯的感覺。看到寄來的通知裡面,有一張延遲入學申請書,我突然遲疑了。很想要逃走。

覺得就好像臨門一腳了,鞋帶卻掉了的感覺。

勇氣突然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