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忘記今天的,可是沒有。

就像Sex and the City裡
Charlotte說,
「你和一個人交往多久,分手就要用一半的時間來忘記他。」
雖然我們沒有交往,但是從認識開始的時間算起,
也應該可以比照公式辦理吧!
6/2=3,我應該還有一段路要走就是了。

最近因為藍晴晴的分享
我的MSN圖片,大部分時間都被千秋學長盤據了
↓我是玉木宏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像他(他戴眼鏡視人的照片很少),
但我倒是驚為天人啊!馬上討了來。
心底不去正視這份渴求的來源:那有你的影子在啊!
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MSN圖示擺上你的照片,因為那是另一個人的權利,不是我的。
但我可以擁有像你的千秋學長,這樣就夠了。

知足與放手是我最新要學的課題。

照往例,你一樣看不到這些,
所以我就可以隨意的來為你慶祝生日啦~
今年送上這首江蕙的歌,希望你我都可以早日揮別過去,走出自己的路。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已經無願擱在等待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甲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到今算來十多冬 等待花蕊也沒紅

原諒多情的我 越想越無願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也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彼呢仔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彼呢的紅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金金甲看    

若是伊對阮攏無愛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彼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