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的行政效率好像走到哪都一樣的慢,不曉得是美國太大、人太多,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是我自己太急所以覺得等的好漫長。久到我一度懷疑郵差是不是都沒來送信?!

總之我在六月中辦的SSN在苦等了一個月之後終於有下文了!!但只有一張紙,然後告訴我她們已經通過審核,我將在兩個星期內收到它...。啊是怎樣呢,就不能一起寄來嗎?幹嘛要浪費郵資啦~而且真的不明白是國籍的關係還是怎樣,我泰國同學一星期就收到了,大陸同學也是三個禮拜...就只有我足足等了一整個月QQ。

但總算是放下一顆心了,不然有好多事也都懸著沒法動。

這個月的中心德目真的是:如何當個好望夫崖。等著SSN、等著生活費、等著駕照、等著課程結束、等著大家回來、等著開學。

I really hat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