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每天來回淡水兩小時的日子
我已經受夠了

昨天早上遲到的經驗
讓我在今早起床設定了十個鬧鐘


騎車上班了兩天
今天終於體力不支
騎長途的車,腰很痛'

不過
我今早在六點五十五分出門
花了五分鐘走到捷運站
搭上了七點五分開出的捷運
再七點四十五分抵達捷運站
結果到醫院也七點五十了

沒遲到,但是也夠嚇人了
萬一沒趕上這班捷運怎麼辦?

昨天看了房子,雖是頂樓加蓋
但還滿喜歡的,感覺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新房東也不錯,願意讓我五月中再搬入
當下先跟他講定了

人生真弔詭
我以為淡水日子已經是我最後一次搬家了
真是事不由人,人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