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就遲到十五分鐘
原因: 昨天我的手機壞了拿去送修
店家借了我一隻手機代用

以往我的手機就是我的鬧鐘
所以也很安心的就設立了定時時間睡了

結果手機在六點二十分準時叫我
我賴了五分鐘 起床梳洗

結果離開浴室才發現已經7點20分了

SHIT
REALLY SHIT

非戰之罪卻難辭其咎

I TRY MY BEST SPEED TO RIDE
結果還是遲到了15分鐘

同事們的關心反而很刺耳
"我就說這樣一定會遲到的嘛!"

我知道我遲到了
SO STOP SAYING IT

我要搬家
I REALLY ME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