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108

結果良心不安
跑去跟他道歉了

其實事後想想
我察覺到自己那時講那些話
是有情緒的就像回到以前
人家說妳是台大、北一女畢業的
都會有一些神奇的刻板印象
像是聰明啦、驕傲啦、喜歡出頭什麼什麼的

就連我昨天去看中醫
他一猜就說我是不是台大的?
我很勉強的點點頭
結果他就開始說:台大的怎麼沒有畢業繼續唸書啊
我回:有就學貸款需要還
他又說:公立學校哪有多少錢?怎麼不繼續唸書...
反正整個就是搞到我覺得沒繼續念書是我的錯了

跟他解釋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滿能體諒的
因為他也有類似的經歷
還說他很訝異我會因為這樣很在意的跑來道歉...
還不停的安慰我
說有很多事一定要社工才能解決的
他很遜什麼的(而他本來是一個很自負的人耶!)

總之事情就在詭異的狀況下
還好我有放棄自己的情緒跟他好好說
不然這一定又成為壓在我心裡的大石頭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