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忍不住了
所以就跑到R的面前對他說

"你是不是很想念台大啊?"

註:此R非比R不諱言
他真的是很優秀很優秀的人啦
鋼琴也彈的好的不得了
讓我忌妒的要死

可是可是
他幹麻要那麼有自信到自負的程度呢>~<

今天查房
有一個旅居在日本的病人
我就對R說:那你可以跟他說日文唷

他就回我:高社工你自己來就好啦!你不是台大的嗎?台大的耶!台大都很強的
講到我都臉紅了起來

台大到底犯了什麼錯啊?

回護理站後
我就問了他這樣的話
他竟然還回我:被你發現了
他說要不是唸陽明
就可以騎著腳踏車
在校園裡牽著女生散步
而不是只能騎著腳踏車趴趴走

我對他說
明明是你不來唸台大的...
你的成績就可以上台大所有的科系啊
是你自己不來的
上帝把你放在陽明 一定有他的用意在啊

而且那一切都是你想像的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唸了台大
你的腳踏車只會載著你快遲到的同學
絕對不是你心裡想的妹妹啦
在台大四年 哪次腳踏車落鏈不是我自己修的...

好吧
真的是得不到的都比較好嗎
其實這樣讓我很有壓力
讀台大像是我錯一樣了
每次別人問到我讀哪裡
我只想裝死...

不過收到他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還滿開心的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說謝謝跟讚美他啦

也許他的機車就是因為他是個還不錯的醫生?
God know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