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位朋友談論工作的事
我想,無形間我的想法也改變了也不一定
其實也何嘗不是一種幸運

--
我想你如果做實務工作會開心吧
至少你會每天累的沒時間抱怨

我那時會選淡水的工作,也是因為在這裡我才存的到錢
因為這邊的房租比較便宜
如果拿一樣的薪水在台北工作
我會無法很快的還清就學貸款

而且,我最近在受訓
很不錯,作了很多自我的探索
還寫了信給上帝
其實會覺得工作很無力,是覺得自己很遜
在工作上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可是受訓, 認識了很多社工
就覺得,其實在實務界真的會學到很多
無力是短暫的,可是學到東西就是自己的

該怎麼說,我是覺得到第一線磨磨是比較好的
這樣社工生涯才有開始
我想最重要的是搞清楚為什麼你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然後是不是可以改變?或是有其他的方法

先搞清楚自己想要啥吧
像我在這份工作,我覺得我成長很多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