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要克服的最大的難關之一,就是用英文講電話。

這有什麼好怕?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下意識的知道我整個抗拒所有需要打電話的事情;所以所有的人只要有Email,我就絕對不會打電話。以致於我的英文寫作能力短時間整個進步迅速,全都是因為:我不敢用英文講電話。

但是就算是鴕鳥也有吃鱉的時候,就是有一些人他就是沒有Email,或是這件事太緊急的重要了,以致於email來不及。所以我終於在昨天,打了我來美國第一通全程講英文的電話(因為事關付錢的),所以我不得不捍衛我的荷包而屈服。就這樣,和學校講了一通約莫三分鐘的電話(為了這通電話,我還是寫了一篇稿子XD)。

果不其然,有一就有二,今天為了聯繫同學租屋的事情,於是乎咬著牙進行了一通長達七分鐘的英文對話電話(跟托福口說有的拼)。

嗚~我算是成功了吧!因為等下要看房子去了;只是我的英文電話口說大挑戰還有的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