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比我更瞭解我自己,而且總是先一步的呈現出來。在他面前,我就像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不去想即將來的別離,不願意承認的焦慮、不去提起對未知的恐懼,我的蕁麻疹都幫我呈現了。

這兩個禮拜完全就是像急性期般的爆走,打了兩支針劑了。還是壓不下來,而且還有後勢看漲的走向。

所以意外把IPOD重新洗的空空的,我會抓狂的原因除了過去的回憶跟心境的歌曲不再了;最主要的就是因為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我已經沒有時間了,還得要去一首首的把他抓回來,我怎麼不會爆走?

天啊~我還有兩天就要上飛機了,別這樣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