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離職在即,這件事眾所皆知,卻又如此隱諱。照往例,離職的同事都可以獲得科室全體同仁的紀念禮物一份,以資紀念這個同仁對科室的「鞠躬盡瘁」。

上上個同事退休,得到了他最喜歡的黃金;上個同事職代期滿閃人,得到夢寐以求的手機一隻。至於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考上公費還沒申請學校之前,看著同事拿著新手機,我也跟著湊熱鬧的大喊「那我出國請給我大同電鍋跟美金好啦」,大家笑鬧著。

結果現在真的要出國了,在美金那麼貴的時下,我怎麼好意思開口叫他們送美金;而且在我確認我的打包清單之後,扣掉瑣碎跟不好意思找人送的禮物之後(像是IPOD跟除毛刀),我其實最缺的,就是行李箱與背包。

其實辦公室就這麼點大小,要討論什麼我會不清楚嗎?可是無論如何明示暗示,他們總是一直跳掉我真正的需求,從雪衣到黃金十字架的選項都出現了(那些我都有,也不需要的選項)。害的我只好私底下跟要好的同事請託:拜託問到你時,請跟他們說高高出國需要現金比較實際,不然就給他行李箱或背包吧...。

到底最後我會得到什麼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後記:

我把這篇貼給幾個同事看,結果...

瑪莉 說:
我看完你的網誌了
瑪莉 說:
我覺得你會得到黃金雪衣
高高 說:
我覺得我會收到黃金雪衣

哇哈哈~會不會太有默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