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欣賞公費留考有哪些新玩意兒,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哇哈哈,結果今年多了好多新玩意兒,看的我心花怒放哩~害我一直想著要是我是今年考上該有多好XD

那個水下考古超帥的耶~是要挖沉船嗎?考水下技術是要考浮潛嗎?想著想著整個好熱血喔XD

和大家分享這個訊息囉~祝大家都可以得到心之所嚮的未來


教育部 98 年公費留學考試留學學門、研究領域、留學國家、預定錄取名額及應考專門科目表,即日起公布於教育部國際文教處網頁( http://www.edu.tw/bicer/),有意報考者請及早準備。

今年預計錄取 120 名之分類:一般公費留學 99 名、清寒優秀公費留學 8 名、原住民公費留學 8 名、身心障礙公費留學 5 名。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以電話( 02 ) 77366074 或 77365730 洽詢。


http://www.edu.tw/files/news/EDU02/98年簡章應考專門科目表.xls

(請連98年之後的文字一起複製在網址上,EXCEL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