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被犀利的一問
「我強烈的懷疑你是不是放棄出國留學的念頭了。」

唉呀,無意識在思索的東西,真的那麼明顯嗎?

一直以來,我走的是就是樣本升學路線
所以,我總會見到那最完美的版本,那金字塔裡的一群人。
全國數理滿分,全民英檢滿恩,托福滿分...
都是我的同學。

我認真上課,別人翹課,我借筆記給別人。
他的成績是我的成績的兩倍多。

金字塔裡的人們,該是少少的一群,可是她們充斥著我的生活
讓我再也看不見自己的自信與驕傲,只剩下渺小。
小到不再具有任何信心,就算是和他們一樣往留學的路上走著,
也會悄悄的,不斷的問自己:我也可以擁有一樣的人生嗎?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如果我相信,可不可以給我多點勇氣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