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度放空的時節,
這次和老搭檔阿姐到武陵農場進行了三天的旅行,
我想,我絕對是Johnny Walker的最佳代言人代言人:keep walking到一個不行。

這次的旅行,我們全程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移動。
聽說客運只有停大門口,而我們住的武陵山莊,又在農場的最裡面。
雖然我爸說「山上的人都不錯,會給你們搭便車的」
但因為我們上山時是很早的班次,那時根本還沒有人進去,所以哪來的車?
出來的時候也因為我們趕的車太早,所以當我們徒步走出來時,根本大部分的人也還在睡覺!
所以一直到離開,我們都沒有機會體驗山上人的好QQ

於是乎,這三天我們就靠自己的「11路」走遍山頭。
走到一個不行,腿都快斷了。(五公里開車不用十分鐘,走卻花了兩小時)
直到現在回來三天了,我仍覺得我的大腿不是我自己的><"

我試算了一下,這三天大概走了20公里,約四萬多步。看起來很像小CASE,
可是對平時不運動的我,可真是個大數字啊...

這次旅行還帶了小白同行,接下來就讓它為我的武陵行來個導覽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