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禮拜天的下午,我正為著我的新工作加班中。
對於上班五天就開始加班的情形,其實有點匪夷所思,
也不是說樂在其中,就只能是盡力而為。
還好生活中沒有太多其他的人事,所以也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加班吧!雖然是新工作,其實是老單位,過去還是學生身份時曾在這裡共事過。
所以對我來說,不用花太多時間搞最難懂的組織人事
是我最慶幸的地方

目前的困擾反倒來自於每天兩小時的通勤生活,
那耗盡了我大部分的精力,每天不到七點就得出門
雖然只上了幾天的班,就覺得極為疲倦了

也許得準備搬家了。

雖然換了新工作,生活中的迷惘未見減少
有人說庸人自擾之,我想我大概就是那個庸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