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縱然那已不是喜歡的感覺了,但我仍能感受到,一直以來在這段關係中的不平等仍然存在。
我記得你所有的大小事,因為我看重你;所以每一個你重大的日子我都牢牢記得。
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因為我在乎你。

大概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我想;最近看著過去這樣的自己,
不曉得為什麼,我心痛的想哭。為自己。

其實沒有那麼必要那麼卑微的吧?我有選擇所愛的權利,你有選擇愛人的自由,
只是最後的那個結果不是彼此而已。

~當故事結束 不再談你
愛你的挫折 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不走這一遭,你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二)
前些日子,連著幾天走了三個小朋友;都很小,卻在醫院住了近半年,然後走了。
沒有太多的反應,就如同往常度過的每一天,這些媽媽們也是;不知所以的人,什麼也看不出。

其實不是不難過,只是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人生,路還要走下去。
逝去的生命,變成了天上的小天使,掙脫了短暫生命中卻一直走不出的醫院,自由了。

沒有眼淚,不是不在乎;用微笑送你走,是更深的祝福。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