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祕密信箱 標題寫的很聳動但其實是一件有點無奈但解決了很開心的事 龍貓先生守護的是一串鑰匙那是我的郵政信箱的鑰匙我昨天才申辦好的而這件事情歷經波折、說來話長 因為這幾年我一直在搬家(這兩年就搬了四次了)相信大家都略有所知一直變更地址的後果就是我遺失了非常多的信件例如註冊繳費單我一次也沒收到過實在是很困擾 最近要畢業了再次的搬家也是勢在必得的所以有一個固定的地址是很迫切的 其實我九十三年就去申辦了郵政信箱承辦員說要等三到六個月當時我還住在宿舍裡所以其實也沒那麼急迫就等他通知了 結果到了九十四年我還是沒收到他的通知跑去郵局問他說聯絡不到我也對,我搬了家他怎麼聯絡我呢?(因為郵局的聯絡方式只能留室內電話)只好再留新的電話請他有信箱務必通知我 這一留又過了一年直到昨天經過郵局 已經不帶希望的走進去詢問一個女辦事員叫我去找專門的負責人 排了很久,終於到我時那個男辦事員問我要辦什麼業務我說我是想來確認我的信箱的他馬上說現在要等一年唷 我面帶難色的說 「可是,我已經等兩年了耶」他本來不相信,我請他拿我登記的本子翻給他看果然在九十三年一月找到我登記的名字 男辦事員沈思了兩秒說「那好吧,今天就辦給你了」整個是個大驚嚇 這應該是美女才有的特權吧 XD 連忙衝去領錢繳保證金跟租金 就這樣 我擁有了自己的郵政信箱跟日劇「戀人啊」的鈴木保奈美一樣的信箱耶開始期待打開信箱收信的那一刻了^O^ 歡迎大家寫信給我唷我的信箱是「台北郵政13-394號信箱」這樣不管是卡片或是信件,都不會弄丟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