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一天看兩場電影趕進度也真是新鮮的體驗。

p.s.我愛你:
我的理性與感性在這部片裡天人交戰。最後還是理性打被了眼淚。
我無法接受的是;要忘記一段深刻的情感或一個人,得用另一次性愛來蓋掉過去這一切。
(友人掛保證說真的有差⊙_⊙)

最大的感觸:
(1)愛爾蘭真是漂亮的國家,有機會要造訪。
(2)要把英文學好,這樣世界無國界,到處可搭訕~><~。

Sweeney Todd:
我覺得,在以愛情為前提底下,好像任何罪惡都是情有可原的(被偉大化)。
但最後,他還是忘了他的初衷:忘了愛。
連他最愛的人,也認不出來了。

PS:
(1)年紀越大,膽子越小耶我!好在有偉哥賢伉儷陪我。謝謝你們~否則真的變成看電影「院」之夜了。
(2)我不是怕血或覺得噁心;我只是討厭生命就這樣輕易的消失,好似一文不值(實際上就是?)。強尼戴普演的真的很好,越來越喜歡他了。
(3)各行各業要有職業道德,理髮師辜負了客人對他的信任QQ。
(4)電影版上說過年要見紅。所以推薦這部電影的人真的是...
(5)我想蓉大概打死再也不跟我看電影了(從咒怨到Sweeney Todd,),我一直在挑戰他的極限。
(6)年紀過了一定歲數,看午夜場真是折煞人的事,尤其是隔天早上八點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