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秒我站在病人的身邊
接下來,我只是走出了病房不到一分鐘
就聽到了孩子們的尖叫
「醫生、醫生快來,我媽沒有呼吸了」

然後醫生機械式的進入病房
俯身用聽診器聆聽病人心跳聲
用手探測頸動脈
最後拿光筆照射病人瞳孔

醫生挺起身
清了清喉嚨說道
病人在2:50分宣告死亡

接著
他又彎下了腰
俯在病人耳邊說道
阿姨,你可以安心的走了,不會再有病痛了

孩子開始狂喊 "媽~媽~"我真的討厭這種場景
那讓我要很用力的
才能憋住我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這就是病房
連續劇般的人生
每天都這樣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