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開心耶
半年了總算有點進展
我的淡水人際網絡

最近興起搬家的念頭
於是向病房的護士詢問
發現有兩個護士就住在離我家車程一分鐘的不遠處

然後他們就很熱心的說要帶我看房子去

於是乎今天就出發了
然後卸下了工作上的關係
純粹就是私人的聚會
一群人,包括護士、醫生和我共六人
就去吃小火鍋、談天、看房子
甚至在討論未來四個人住在一起的可能性

她們說我們四個人都會打麻將
就不愁缺ㄎㄚ了
而且如果真的住在一起
嚴然就是一個醫療團隊了耶(醫生+護士+社工)

雖然房子的事還沒下文
不過護士有說,以後遛狗、做臉甚至是運動都可以一起了
要唱歌也可以約一約

感覺挺不賴的
生活轉變的契機好像出現了
也許我未來的淡水生活是值得期待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