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一離開學校
我就很快的投入台大醫院社工室的打工工作中
因為我缺錢 一個小時一百二 多少貼補一點不過倒是不少人不相信我是去打工的呀
以為我是去幫忙的 Orz
做的是結案的工作 幫社工寫結案摘要

其實做的滿挫折的 我以為我的進度可以很快
結案摘要沒什麼難的 可是後來發現寫一份還是得花上我一個鐘頭的時間
怎麼樣都無法再加速了 Q Q

然後那個社工有誇張 我現在在幫他結85年的個案...
十年前耶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他請我是因為他要離職了 做不太完
可是就我的觀察 他在辦公室裡的時間很少
有在的時候都是為了弄他新家的事
而不是在結案 這樣也造成了其他社工的困擾了
我的老闆讓我覺得有點小無言
唉 這也是我不想當公務人員的主因之一啦

不過整體來說 那是一個已經熟稔的環境
我們家督導無聊不想工作時 也會跑來找我聊天
三不五時被招呼著吃東西 每個人都高高長、高高短的
感覺非常的自在跟溫馨

我想,要真正離開了才會想念這裡的一切吧?
還是當個懂得珍惜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