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工作 一定得體檢我是個壞孩子 拖到了最後一刻才去
七月一號體檢的 要等一個禮拜才有結果 希望不要耽擱到我的工作

禮拜六一大早先飆車到台北總院去人事室報到
感覺好微妙唷 「新進人員」這個名詞 有自己人的感覺
拿了報到程序單、體檢單跟新進人員須知
就去健檢中心體檢了

馬偕總院的健檢中心很豪華 在頂樓
裡面的醫生不曉得為什麼就沒有台大醫生殺氣騰騰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寧靜與祥和啊

然後因為是自己人 所以體檢本來要兩千的 只付了一千四
要驗尿、抽血、量身高體重視力、X光跟綜合檢查

因為出門前尿過了 所以在廁所裡彆扭了很久
抽血的小姐很帥氣的抽了我的左手手腕的血管
以致於我的左手到現在還在淤青、酸痛跟無力中
身高莫名的變矮了 體重真的少了兩公斤(搬家的功勞?)
視力好像眼鏡度數配的不夠 還是鏡片太髒了 整個有點怪
X光上半身脫光光換X光服還滿神奇的就是
綜合檢查只是局部性的 發現不了我的祕密吧?
不過倒是血壓異常的高 醫生還很貼心的幫我找了「來醫院緊張」的理由

真的希望一切順利 趕緊接到人事室的通知電話
我真的很喜歡馬偕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希望能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 因為我很清楚 再繼續往下念
要當第一線工作者的機會就越小了

重點是:我需要薪水啦~ 又快坐吃山空了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