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010,期末有感)

人在國外要學習的課題好多。取捨,是我最新的課題。

想要出去大玩特玩,就得犧牲讀書時間。無法犧牲的讀書時間,就只好睡眠時間。我已經連續兩周每天只睡兩到三個鐘頭了。每天在Plunk上就是再倒數計算due days與還有幾份報告得完成。感覺一學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沒想到期末竟然是我最清醒的時刻。

時間管理成了必修科目。

要繼續堅持我的中心德目呀~Study hard, play HARDER!!!!

還有一週,撐過就是你的!!!

 


 

後記:

雖然現在也才六月初,但發生在四月底、五月初的那場期末血戰,真的是恍若隔世。我在七天裡交了八份報告吧!!!止痛藥、過敏藥、維他命B群輪番上陣;煮一頓法飯就給他吃一個星期...。老實說現在回頭我也早已不記得當初到底是怎麼撐過去的。只能說,一切如有神助吧?!真的感謝主-->那時每周還繼續上兩個小時的查經課呢!!!

偷偷的小聲說,我最後四門課拿了個A鐵支。我真的夫復何求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