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²說:
★Brick Wall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is wall not keeps us out, they let us prove how hardly we want things.

目前分類:最新消息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的簡章出來了!!是說我真的好幸運唷(謝謝上帝罩我),明年開始,報名公費留考的語言認證成績提高了~~

有興趣的鄉親但是英文不是很順跟我一樣的要趕快行動喔!

要是我拿之前的語言成績,大概連名都報不了(直接被飛踢了)

 

學妹補充:聽說102年起要規定留學學校名單了,沒申請上名單上的學校就不具有公費資格耶...囧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明:這大概是一個月以前的消息了,不過報名時間<8月>還沒有到喔~今年有興趣報考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教育部99年公費留學考試簡章,即日起公布於教育部國際文教處網頁(http://www.edu.tw/bicer/index.aspx),紙本簡章同時開始發售,報名方式須先上網填寫報名表,然後至指定現場報名。

今年預計錄取122名,計有一般公費留學99名、力學優秀公費留學8名、原住民公費留學10名、身心障礙公費留學5名。

今(99)年8月9日至8月30日開放網上填寫報名表;北區於8月21日、22日及23日3天在臺灣大學校總區闈場受理報名,中、南部地區於8月28日、29日及30日3天在台中女中進德樓9樓受理報名。10月16日及17日2天在臺灣大學舉行筆試,今年底以前完成面試及放榜,預計錄取122名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每年欣賞公費留考有哪些新玩意兒,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哇哈哈,結果今年多了好多新玩意兒,看的我心花怒放哩~害我一直想著要是我是今年考上該有多好XD

那個水下考古超帥的耶~是要挖沉船嗎?考水下技術是要考浮潛嗎?想著想著整個好熱血喔XD

和大家分享這個訊息囉~祝大家都可以得到心之所嚮的未來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