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聽人在嘴上說:「我沒什麼美國時間聽你說」,結果現在自己在過美國時間了,才發現美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有鑑於很多人一上線就會詢問我的美國生活適應的良不良好之類的,讓我好不「間介」。在此一併澄清:還沒有什麼適不適應的問題,因為我現在是賴在舅舅豪宅的大米蟲一隻啦!我要15號才會前往St. Louis,所以目前還是悠哉度日的狀態。因為舅舅舅媽平日就算在家還是得工作,所以平日能帶我趴趴走的時間其實不多;了不起是看我時差想睡了,就開車帶我去超市走走逛逛再回家,這樣也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所以平常我的任務除了離開床鋪對抗頑強的時差之外,就是坐在餐桌前打電腦跟發楞,不然就是洗碗跟睡覺。

已經記不起多久沒過那麼規律的生活了。在美國的日子真的很悠哉,好像一整天做了一兩件事情,今天就可以結束了,再多就太滿了。在台灣每天庸庸碌碌的日子就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了,已經不敢再想像了。

就像現在是下午的六點半,回想我今天一整天到底做了啥:認真的回了兩封信,選了暑期課程、研究了學校的來信,去了一趟WALMART、吃了一頓BUFFET and that's all,沒了。好像在過一個小時就可以洗澡準備睡覺去了一樣。

噢,今天還在家門口看到野兔跟野生鹿。

還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