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之中有人對手相、星座頗有研究,那天無聊著看起了彼此的手。

看了別人的手,才訝異原來自己的手紋比起其他人是如此深刻(我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同事又說,我的感情線和其他人也不太一樣,沒有小細紋,就深深的一路到底。

我就只是笑笑而已。

對我來說,不管是手紋或是占星,我都知道自己是個只想聽「想聽的話的人」。如果是這樣,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聽、不要想,專心的相信自己就好。

但這時腦子裡也想起了張雨生「天天想你」的最後兩句歌詞: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如果真的有一個人,是命中注定會與自己相逢的那個人;那麼,現在的靜心等候是為了相逢的那一刻的話,所有等待時無助焦慮徬徨的情緒,也就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