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小小的失誤造成的窘況,我仍聽得出電話那頭的你的不可置信。
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是誰?

因為手機的送修,讓店家提供給我的備用機裡,沒有任何原本既有的電話號碼,所以除了幾個常用的號碼我有辦法藉由數字辨識外,其他的,就只能
that go.

很久很久以前,在被認真待過的人狠很傷過之後,我就再也不記得家人以外的電話號碼了。
因為記得是如此容易;而遺忘卻是多麼困難。與其這樣,倒不如什麼也別記了吧!

曾經,你也是我那麼重視的人;曾經,我也好努力好努力的想將你的電話牢牢的記在心中,直到不得不遺忘的那一刻為止。
 
可是,在一切都還沒發生之前,我已經選擇遺忘了。
於是,你也成為了我再也記不起來的號碼了;只是眼熟,但是記不起來。

所以在看到你的號碼的那一刻,我遲疑了,但還是接起;只是我不知道是你。
在聽見你的聲音,跟你滔滔不絕的說著,像是跟我如此熟稔般的,我還是辨識不出,那是你。
 
可能在我記憶中,會主動聯繫我、會這樣跟我侃侃而談的,從來就不曾是你。
於是,我下意識的,就排除了你。
 
也許你會訝異,但是,
Dear, I can not always focus a man who won't love me,
你該懂的,我不會永遠只看著你、
永遠守著一個不會愛我的你。

我傻過,但那已是過去;現在,我只想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