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
就是一件鳥到不行的蠢事

今天回家,我趕著去浴室洗臉
脫了襪子,一切就如往常

但是今天穿了一雙比較長的褲子
當我脫下鞋子後,他在地板上就過長了
就在我要走出浴室時
我的左腳踩到我右腳的褲管
那時我的右腳剛好踩在浴室的門檻上(大理石的)

我只感覺我的右腳在那個門檻的直角上滑了一下
很痛,但是我其實沒摔,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我就跳跳跳的回到床上
但還是很痛

結果我回頭
就發現我剛跳過來的路上斑斑血跡
我坐下來看我的右腳底
才發現右腳大拇指的腳底皮膚被刮掉了
血一直不停的流
尤其是我想站起來的話
那個血跟噴的沒啥兩樣

我果然是個逃避型人格
發現用衛生紙加壓也不太能止住血、一個人哭也沒意思時
我就趴在床上讓傷口朝上(想說那樣血應該不會流下來)
趴著趴著然後就睡著了(又一次的)

嗚~我的腳快點好
我的香港行是要趴趴走的耶
不然我真的要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