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倒車」
其實就是個摔車
只是這次更鳥了
時速只有五吧

簡單來說今天加班了兩個鐘頭
人很茫、心情也悶
去了家樂福買了煮湯的雞肉
正準備回去的路上

車發動後
車子被擋路的路障勾了一下
就往右倒了
就跟我大學學騎腳踏車被花盆勾到腳摔車破頭是一樣的
好在我有帶安全帽

只是車倒的時候還是發動的
所以我有點擔心
然後右腳被壓在車底拔不出來
手也有點痛

但重點是很糗

不過有個好心的國中生來幫我扶車
雖然他很嬌小、也扶不太動
但只少讓我把我的腳拔出車底了
手跟腳都隱隱作痛

然後在門口發傳單的也過來拯救我了
只是很尷尬的我連忙道謝
就逃離事發現場了
因為真的太糗了

結果回到家右腳痛
然後發現右手肘的一塊皮不見了
唉唷我的唯
一個人哭也沒意思
就只是很悶
怎麼這樣也可以掛彩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