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162

其實很不喜歡回家

因為這樣我回到獨居的生活中時
又得花很長的一段時間去適應了
就像是從天堂跌回地獄的感覺

總是很刻意的想去遺忘
沒有家的這回事
雖然媽在提起時我會對她兇
那其實也是他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但我一點也不想承認我的確很在意這件事

別人沒辦法體會的
沒有永久地址這件事的麻煩
以及不知道過年要跟誰過節的痛苦
就連畢業典禮都得要兩場的無奈

我知道我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了
我想要一個家
一個永久地址
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是有家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