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爸回台灣之後,我開始有自覺的知道自己在飲食上有倦怠跟慵懶。

    我的飲食有越來越西式的傾向。倒不是炸雞薯條什麼的,而是時常一餐就兩個柳

丁、一個蘋果加上一瓶百事可樂就KO了。

    因為那個很在乎你吃的好不好的人離開了,所以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這個課

不再重要。只要能維持生活下去就好。

    那種感覺好像一直以來的常態與節奏突然被一件外來的事物打斷了,雖然只有五

天,但是要回覆常態要花上很長一段的時間;而且,根本就跟原本的狀態一點都不

合拍。

    有的時候,我懷疑,奮力的抗拒生活中多一個人,只是因為你害怕承擔在他離開

的生活之後那種空寂,因為你享受過身旁有人陪伴的溫度,你就很難再去佯裝自

己一個人也無所謂了。

    果然,感情(不只愛情,還有親情與友情等等)需要有冒險的勇氣,也要在該放

手時,有毅然決然的果決,跟相信自己可以過的更好的篤定。

    這是一門終身學習的課程。我,還在申請入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