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雜亂的一週,吵了兩個沒有意義的架,搞得自己烏煙瘴氣~最後決定全部放下!我現在內外交相賊的狀態,還是先留的住青山在比較重要。

星期五匆匆的只睡了一個鐘頭起床考了個下星期一就得面對現實的考試,要進入最後一週了,我知道我沒盡力,可是時間也就這樣過了,在這裡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

其實打擊不小啊~收到寫作老師的評語,說他不瞭解我在寫啥,整個邏輯、架構性都不夠,要求我重修。我到底在幹嘛啊??整個壓力大到開始冒痘。

中午去上了西餐禮儀的課,這所有錢的學校竟然有個部門有個人專門教人面試飯局的規矩!(會不會太高檔了點)重點是他很帥!!!完完全全是我的菜,身體成倒三角形但是肌肉不會太滿,當然有圖有真相的估狗了一下,還是念MBA出身的耶~(http://0rz.tw/tuWPu),只是悠悠的望向他的左手無名指,啊!是人夫了。所以只能有遐想,不能有行動XD

有點慶幸小時候頻繁的出入高級餐廳就有被教導過這樣的事情,只是還是有地方是不曾留意的,所以收穫頗多。(當然帥哥講解更加專心)原來吃西餐也是個學問呢!

然後下午一票同學來我家喝酒、呆著(因為真的也不知道在我家可以幹嘛)等晚上要參加的party~只是經過了這幾個小時的折騰,把他們各自安頓好之後,我就在沙發上睡死了。直到被同學叫起不得不出門趕公車急赴定點。一度我累到很想放棄這個party~!但我很慶幸還好我去了!!真的是太棒了^O^

這是我在美國參加的第一個Party!主題是「Christmas in July」~可是七月怎麼會有耶誕節??她們真的很用心!把冷氣開的很強,甚至布置了很多聖誕裝置,就是要模擬聖誕的氣氛!她們甚至為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聖誕禮物(不貴重,但是心意滿滿~至少有五十個耶)!還用電視投影出爐火的FU~

fire~ 

後來越待越久,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愛這個家庭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家庭有來自主裡的平安,從主人夫婦(是菲律賓裔的丈夫跟美籍的太太)到他們的兩個孩子(大學女生跟他十五歲、很高卻像個孩子的弟弟),我都覺得她們表現出來友愛的氣氛,比起她們這個年齡的青少年,有包容的更多。在整個宴會開始前,我們甚至做了一個保守這個宴會的禱告。所以其實她們所做的行為、樣式,都是完全的在彰顯神友愛世人的作為,不然有誰真的願意無條件接待一堆外國學子到自己家裡作客呢?真正體會到她們這些行為背後,是有一股很大的愛支撐著,而這個愛不是來自於人,而是神,所以才有這些作為的產生。真的讓我很感動!這才是我嚮往的家庭模式!一個有主愛充滿的家庭~我真的好慶幸我有去經歷這一切。

然後我真的有感受到上帝的時時看顧!你知道我在耶誕禮物傳遞跟摸彩得到什麼禮物嗎?先是一包花生豆,然後!竟然是一包米跟一根棒棒糖!!!上帝真的知道我經濟拮据所以快斷糧了嗎?特別送來一包米!我看到時真的笑翻了耶,大概只有我自己才能體會神在我身上做了多大的工吧!

(題外話的回到先前提的很鳥的吵架的原因:其實有一個是跟我娘,因為他跟我爹一樣開始質疑我買車的行為到底是不是妥當的?甚至對我說出:買車的事情是不是緩一緩?拜託,我都已經付清帳款三星期了是要緩什麼?所以他對我回應他的文字怒了。我不知道,我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父母沒有和我相同的信仰我真的有點痛苦,因為她們沒辦法體會我在順服跟信靠主中得到的力量與支持,如果我沒得到幫助,她們就會說:我早跟你說叫你不要這樣做;如果我得到幫助她們會說是我狗屎運。她們沒辦法未曾親見就應著信而信。我的確為了我做的這個決定在承擔了一些後果,包括無法任意購物、只能宅在家吃自己之類的,可是這是我做這個決定付出的代價,而且我也認為這是值得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錯過這個車況我還要尋覓多久?而實際上當初買車前,我也尋覓、禱告了很久,最後要去看車時,也禱告說,我不是非買不可,如果主你覺得不妥,就請你阻擋這件事的進行。而實際是原本這台車是賣出的,但是後來對方放棄了,所以輪到我購車。買車的過程一切都很順,甚至連殺價都殺了好幾百塊到我剛剛好可以負擔的 range。所以我相信上帝在這件事上並不會棄我於不顧。雖然現狀因為一些事情卡住了-->緩慢的行政單位死不撥款這件事,但我都只是覺得這是過渡時期,禱告便是了!可是我爸媽不懂!害我整個很挫折)

這篇雜亂的文章結局有點離題,不過我想說的就是,以前我覺得不重要,可是我現在真的覺得未來的對象真的要找有一樣信仰的弟兄,這樣我們才會有相同的價值觀、共同的目標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走著!

繼續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