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本教科書108美金的教科書~我當108好漢去搶劫比較快

就像昨天說的,因為今年語言課程來上的大部分都是法學院跟商學院的學生,所以非常的好,我付跟人家一樣的學費,上的其實是菁英加強班!

我們班只有六個學生(今天其中一門課有一個學生離開所以只剩五個人)!!然後扣掉因為SAT考不好而來上語言課的大學部學生兩個,完完全全就是四個社工系研究所稱霸的天下。

只是真的很痛苦,以前上16個人的LTTC英文課就很想裝死了;只有五個人的教室我是要怎麼躲?字彙不夠真的很煩,做什麼都被限制了。

然後美國的書真的很貴,總之老師要求課堂上一定要有教科書(而且因為改新版還不能用舊的!)所以我不得不買了兩本108美金的課本,大概台幣三千多吧!!哭死,我半個月的飯錢就沒了。

美國老師真的很拼,上課第一天就給很多資料,然後就要我們回家讀,第二天來課堂討論。上六個小時的英文課真的很累,因為隨時都要專注、隨時都要被問,然後反應,所以神經崩的很緊,回家只想睡覺,可是還是有作業要完成。然後很久沒唸書了有差(也許心底還是抗拒?或是因為年紀大?)總之我昨天是抱著講義在床上睡死的。

然後連續兩天坐公車上學,公車都過校門而不入;所以都只好緊急在大門跳車奔入趕上課。真的很想從容又優雅一點的上學去,可是這真的不是我的路線吧?!

以上,我要去唸書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