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所云果然不假,便秘之後就是無止境的洩洪。

在火速寄出最新的財力證明後,我就化身成在苦苦等候的「望夫崖」,只怕申請簽證的DS-2019再遲一點,我就趕不及預定的離職日及通知教育部啟程的事宜。

只是幾次禮貌的去信詢問,得到的回應都是:

Your DS-2019 documents should be available any day now.  I followed-up with OISS last week and was told that your documents are being finalized.

I will contact you once the documents arrive in our office.

好吧~等待是美德。我是有美德的人(不斷的催眠自己)。

就在八天前,在我過了好久輾轉難眠的夜晚之後。終於得到來自學校的「福音」:

I am happy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DS-2019 and SEVIS receipt were Federal Expressed from our office today.

結果這個FEXXX快遞公司,讓我癡癡的多等了六天(明明我用UPS寄到美國也只有兩天)。每天都像強迫症一樣一直打開他們的追蹤系統的我,終於在這個星期一的下午收到這只我癡等已久的公文。

果然忍耐是有極限的,在苦等了一個月之後,我一刻都不想再蹉跎了。於是火速花了十分鐘完成了我的留學計畫書之後,我直接殺去了旁邊的教育部交件。從考上公費以後一直懸著的心也落了下來,看來他們是沒有拒絕我念MSW的想法了。據說下個禮拜就可以得到出國啟程同意函了。

接著順手將美簽簽證面試的表格填妥,登上線上預約網站一看,剛好星期三的某一個面試時段是只剩一個名額的缺~限量總是最美,我想也沒細想就直接預約了下來,並將各種規費一併繳清,只等待星期三的到來。

就在星期三,在我擔心已久之後。面試官只問了我:

「你去美國幹嘛?」,「唸書。」

「哪所學校?」,「華盛頓大學St'. Louis」

「好了,你通過了」

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我的面試之旅(啊~偷瞄到的隔壁窗口的面試官才是我的菜XD)

一回到辦公室,就訂好了六月的機票。

禮拜四一大早,加上新出爐的美簽的護照,就由快遞送到我的手上了。

今天下午,隔壁教育部的同意函發文已經在我手上了...。

「便秘」了好幾個月,就在這個禮拜之間,赴美求學,從夢想變成了一個事實。

我要去米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