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亂很亂,亂到我根本都來不及抱怨,一天就過了。人一沾床就睡死了。

重點節錄一下最近的亂七八糟:

1.從蓉家返回租屋處,10天沒人住的房子真的是亂七八糟(還是本來就是?),要找時間整理一下。問題是:時間你在哪?

2.樓下的Cleria要搬走了,很失落。再也沒有兩個人窩一張床碎嘴到睡著的日子了。一月份要去接收他的房間。所以上面的1.先不理他,等搬家一起整理好了。

3.卡了兩所學校在一月的截止日,其中還是我的第一志願,但我的SOP只寫了一題,還要計算文件坐飛機到學校的時間,算算我只剩不到十天的工作天了;現在焦慮到每天要吃四顆抗組織胺才有辦法抵擋我因為焦慮而來的癢癢。很慘。

4.承上,都是因為工作!我所有的焦慮都因為公事上的鳥事太多,包括工作分配本來要去院區當樓主,最後改回去新大樓接新生兒,心態上要做的調適就完全不同啊!!!當然因為換工作的地方,所以雖然還是在同一個部門,我還是要打包搬家,在這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狀態,都是麻煩。

5.繼續承上,都是因為年底到了,要搞什麼明年度的目標管理和什麼BSC,所以我只得放下手上的申請函,加班幫他們把文件生出來。告訴我,這不是管理階層要做的規劃嗎?為什麼要打字小妹來進行啊?昨天整整上了12小時的班,都快吐了。

6.為什麼社工師證書不趕快下來?我要領加給啦!因為TOEFL跟申請費用實在是太貴了,這個月大概要花幾萬塊在這事上。無法節流只好開源,狂接了同事的值班賺錢,可想而知是個惡性循環,未來的一個月會擁有「零品質」的生活。

綜合上述論點:

我覺得我快認知失調了,十二月對我來說真是又短又長的,我好想有多一點的作業時間來寫SOP,又希望趕快進入一月讓我領社工師加給和年終獎金。

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是我人生中少數一個人忙碌慌亂也很自在,嘴上不斷抱怨卻沒停下手上工作,腳步直直往前走的一段時光了。

要甘溫啊!半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