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身體、揮舞手臂,就會有多少粉絲為他尖叫不已。只要維持外貌、維持身材,作個偶像多輕鬆。

   
   

但是永遠都無法承認自己正愛著/被愛著的那個人,感受又是如何?是不是只想拋開偶像身份,只為換得和心愛的人在陽光下手牽手的機會?

   
   

劉天王真的是一代偶像,小巨蛋很久沒有爆滿成這個樣子了。而他只要上上下下、揮動手臂就好。

   
   

買兩千塊的票,以為終於可以前進小巨蛋的二樓了;沒想到最後只能坐到三樓的18排!上個禮拜的光良演唱會,我只花720元,就坐在三樓的12排了

   
   


這張宣傳照修片真的修的很嚴重!雖然天王依然帥氣,但他還是真的有年紀了(不過我喜歡他這時候的男人味!)。

   
   

滿山滿海的人,大家都跟我一樣是擔心劉天王這場結束就宣布退出歌壇了,是吧!希望他一直都健健康康的,但我真的無法想像天王得五十肩、垂垂老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