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的藍天美的不像是真實的!希望未來也能像那天的天氣一般萬里無雲

拖了將近三個星期,我終於願意好好面對這個事實:我,25歲了。

當年殷殷期盼長大的小女孩,大概從來沒想過活掉1/4的人生的自己是這個樣子:25歲,單身,工作穩定,存款很少、體重很重、朋友很多。好像就是這樣子了,也無所謂好不好了;但是心底對自己有小小的感嘆著:「早知道長大是這般的樣子,就不跟他玩了」。

話雖如此,這大概也是我最知足的一年了,不曉得為什麼,就算現在未來前途茫茫、就算心底小慌,仍沈穩的繼續往前邁進,對自己以及我家的上帝充滿信心,彷彿現在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個暫時的假象而已。套句火箭隊的台詞:「華麗,華麗的明天在等我呢!」

真的,從朋友開始詢問我想要怎樣的生日禮物時,怎麼想破頭卻想不到一個自己缺乏的東西時,才發現原來這就是聖經上說的「充足且有餘」啊~原來領著少少薪水努力生活的我,其實缺的並不多!很好的體認

而最最讓我感動的,其實是你們大家。每次生日我開心,不是因為生日本身;而是因為你們。知道你們都在身邊,力量更加倍!

今年生日很忙碌,雖然放假,還是要補習,但當天仍抽空回去陪著我娘,跟他說著你們為我做的點點滴滴,讓他羨慕到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我,直說我是個好福氣的孩子。

(以下依著時間順序來感謝)
謝謝來自天母的陳老師,敲出彼此合適的檔期,帶我去中山站的也去村大快朵頤。謝謝你迂尊降貴的幫我作校對小妹的工作,還用神的話語鼓勵我,讓我知道神的孩子會彼此扶持,還有來自祂滿滿的祝福。

謝謝情花開舞群跟彆扭爆乳J'adore雙人組:LIZUMA家族姊妹阿青、阿美、阿玲、閃光MOMO及酷酷賴,還有我的斜線剋星邱老撕~也謝謝王老爹提供私房小客廳給我們開火鍋趴踢!看著你們的舞,我發自內心的大笑,還是我第一次笑到哭哩!真的!
之前你們練舞,明明是同一個辦公室還要裝作什麼都不知情不能加入你們真的讓我好寂寞~不過你們會不會太強大了!在我的眼皮子監視底下還可以利用少許的時間排舞排成這樣流暢!真的很有天分哩︿︿被其他同事發現可就不妙哩XD。我真是一個幸運兒(我娘超羨慕的),如果沒有你們,我的職場生涯會有多難熬、多枯燥~我一定會像一朵枯萎的小花!有你們在,工作縱然無趣,但一切都是可以忍耐的!因為有你們這群好姊妹相互撐著!那天雖然沒有錄影,但是所有回憶都刻進我的腦袋瓜裡好好珍藏囉:)

謝謝阿姐特意早起趕來的高鐵麥當勞早餐約會。短短的四十分鐘,話題很跳的各自表述,然後各奔東西;但是完全不擔心對方沒有聽進自己講了啥,因為這就是高高與阿姐的神奇對話。雖然你我分隔兩地的工作,但是你竟然是我最常見到的大學同學!你就像是台中的燈塔,一定要和你報到一下才可以安心回家。我珍惜著彼此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光,你知道的吧!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上

   
   

↑大家都知道我今年走情花開的風格~連筆袋也如此花俏!雖然被想要「用麗莎出重圍」的陳小姐(也就是我娘)幹走了!但是還是好愛他

謝謝又新單于、詠榆以及雷夢的祝福簡訊,大家都要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向前衝衝衝!再聚首時,一定要各自雄霸一方啦:)

謝謝西方先生送給我從天上掉下來的王子一枚以及無敵珊寶一份(怎麼連你也知道了我中了情花開的毒XD)。謝謝你一直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可惜我現在是補習班中人,一切都身不由己啊。你像大哥一樣的存在讓我在辦公室很安心,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唷^^

謝謝蓉、秉、狗在三個月前就約好的內灣行,十三年了耶~謝謝一路走來有你們的陪伴,說不出的感謝都放在心頭,相信你們會懂。就像那天藍藍的內灣天空,沈靜的在我心底佔據一方天地;無論何時何地,總是暖著我,讓我永難忘懷

最後,謝謝!總是看顧著我的需要及意念,不著痕跡的督促我往安排的道路走著,不因我的自暴自棄而撒手離我遠去;甚至在這天將我心底想都不敢想的那個人,就擺放在我的眼前,僅是一眼瞬間,也已是永恆的回憶。謝謝這樣毫無保留的愛我,願我也能如此的回應,榮耀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