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半仙最近迷上了這個:無敵珊寶妹的開場舞{#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聲明聲明,一開始迷上的就只有開場舞唷!媽呀張棟樑你怎麼可以跳得那麼油滋滋的讓半仙心花朵朵開啊!每次看到這個舞我就會笑得很開心,刻意想營造的夜上海風,真的好好玩;還有孫無敵的舉手投足跟他的眼神,真的都是我的笑點來源。嗚~是念托福讓我退化了,還是這自始自終就是我的菜XD跟大家分享囉,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在電腦桌前笑得花枝亂顫{#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個是完整版的MV(劇中的版本有改歌詞,這個是原始的版本)

 

這個是周星星的原版,也是個大爆笑!

 

PS:剛剛發現的分解動作教學,整個讓我覺得明年志工大會就來走上海風跳這個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孫無敵版

 

珊寶版

無敵珊寶版

 

景行廳版

 

痴心瀟灑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