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有這樣心想事成了,所以來記錄一下。
然後感謝偉哥賢伉儷熱情贊助!

1.辦正事的時候都沒有下雨! 

2.大興三入手~等你就固啦!雖然已在租書店先睹為快,可是FU不同啦!于大我愛你^O^ 

3.小蓉帶著電腦椅坐小黃來找我:因為咱家的IKEA椅不爭氣的分家了,只好倚靠萬能小蓉賜座確保我尊臀無恙XD

4.有求必應真偉哥,一口氣幫我買了三張海賊王I cash~請問您家在哪裡?到底多偏僻啊XD


高半仙愛碎嘴:
雖然這件事很蠢,但是我走熱血路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如果明天早上六點爬的起來,我就要衝去小七東興路總店包海賊王I cash~
反正這年頭瘋子那麼多,多我一個也不稀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