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比較年輕的他們~快看Chage的頭髮,就是那個90年代正港的代表~東京愛情故事裡的男主角,也是這個頭!

這首歌,是我會的幾首日文歌裡,唯二可以聽旋律就可以完整唱出的兩首歌(另一首是豆豆龍的主題曲)
而且會的時候,我才國中吧,那時也不求甚解,只是覺得旋律優美,似乎頗有含意,但也從來不知道它是啥意思
直到今日我認真的看完了~整個大心啊!!!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年輕歲月裡的愛之歌XD
以後婚禮我老公來唱這首和我就來唱The Power Of Love(下篇再來分享)
哇哈哈哈哈哈,可是未來的老公你在哪裡?(上帝不會正再幫我預備會唱這首歌的男人吧>///<)

SAY YES

yokeinamononadonai yone subetegakimitopokutono ainokamae sa
余計 物 無 君 僕  愛構 
在和妳一起渡過的日子裏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這一切都算是我倆戀情的內容

sukosikurai nousotawagamamamo
少 噓 
marudepokuo tamesuyou na koibitonohurei zuninaru
僕  戀人 
縱然也有些小小的謊言和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的情侶之間的遊戲

konomamahutarideyumeo soroe te nanigenakukurasanai ka
夢  何 暮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地 開始一起生活

ainiwaaidekanzia o u yo garasukeisu ninarabanai yo uni
愛愛感 合 硝子 –並 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nandomoi u yo nokosazui u yo kimigaa hurederu
何度 言 殘 言 君 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都說出來 你的倩影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kotobawakokoroo koe nai totemotsutae tagarukedo kokoronikatenai
言葉 心 越 伝  心 勝
言語的力量 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妳聽 但終究沒完整地表出心中的意思

kiminia i takute a e nakute sabisii yoru
君 逢 逢 寂 夜
hosinoyanenimamorarete koibitonosetsutasasi ta
星 屋根守  戀人 切 知
在那些想要見妳見不到你的寂寞夜裏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什麼叫做屬於情侶們的憂傷

konomamahutarideasao mukae te i tsumadenokurasanai ka
朝 迎   暮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ainiwaaidekanzia o yo koinotezawarikie nai you ni
愛愛感 合 戀 手触 消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nandomoi u yo kimiwatasikani pokuo aisiteru
何度 言 君 確  僕 愛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妳是真的在 妳是真的在愛著我

mayowazuni mayowazuni
迷  SAY YES 迷 
不要猶豫了 SAY YES 不要再猶豫了

ainiwaaidekanzia o yo koinotezawarikie nai you ni
愛愛感合 戀手触消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nandomoi u yo kimiwatasikani pokuo aisiteru
何度言 君確 僕愛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妳是真的在 妳是真的在愛著我


再附上他們的Live演出,可能是近幾年的演唱會了吧!只能說遂催人老~
不變的仍是髮型啊啊啊(真是不理解我怎麼小小年紀就對阿伯感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