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春天來了的夢
我想一定跟那個激勵大家的暱稱有關XD-->就是標題


大意就是夢裡的我,是現在的我唷
被兩個男生認真的喜歡著(一個是我們彼此覺得還不錯的對象A男,另一個是A男的朋友的哥哥B男)
陳小姐(也就是我媽)在這個夢裡也參了一咖,陳小姐比較喜歡B男,覺得他比較誠懇,
還給了B男我的照片(這是什麼劇情=.=),B男還對陳小姐說:「為什麼她沒有注意到我呢?」

我說完了,突然覺得人能作夢還真是一種開心的事(是一種福利嗎?XD)
可以幻想比被雷打到還不可能的事。

dream is dream
還是真的有暗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