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對蓉說:「認識你真好,還附帶送了姊姊和爺爺奶奶等的家人,買一送三都不止。」

昨天是冷冷的寒流,晚歸的路途更是寒風陣陣,可是心底是滿滿的感恩。
好久沒有溫暖的感覺了,可是在蓉的爺爺奶奶家,就有那種放鬆的感覺。

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華髮漸生;奶奶還是一樣的熱情跟多言,爺爺還是一樣的溫文儒雅。
看到我來,還被奶奶小斥責說怎麼那麼久不去看她,她很想念我;在飯桌上被招呼著用餐的感覺也是久違了。特地煮的麻油雞,暖的不止胃,還有我的心。

奶奶還對我說:「以後不管去哪裡了,回台灣都要記得來看奶奶唷!」

托蓉的福,也被當成孫女般的疼愛的我,真是幸福。
爺爺奶奶也要繼續活力充沛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