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一天第二天,去吃了澳門茶餐廳,便出發前往迪士尼

上一次去迪士尼是十二年前
不曉得是我長大了,還是香港迪士尼真小,就覺得跟小時候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他只有三個園區,分別是明日世界、幻想世界跟探險世界
扣掉單純看秀或是給小孩子玩水的點,大概一個區只有五個能玩的地方
原本排一天行程,結果我們三個小時就玩完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在精品店裡晃蕩

小時候不懂事,現在才知道原來迪士尼的娃娃那麼的貴呀
以前都纏著爸媽買,結果長大了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一般人消費的起的
最便宜的迪士尼商品都是港幣二十五元起跳的
像是一個玩偶也都要台幣七八百了
於是就只能用拍照來代替自己的遺憾啦

當然還是有想購物的慾望啦
但因為國外的刷卡需要扣1.1%手續費,所以就和阿姐講好在迪士尼就一起刷卡
可是阿姐的卡很怪,怎刷都刷不過
就由我這裡統一刷,但阿姐也安慰我沒關係,他晚上就去領錢出來
不然很難度過後兩天呀!

雖然比預定的早離開迪士尼,但因為兩腳真的「替腿」了
就沒有進行之後的行程,而先回旅社休息一陣
但因為沒錢也是寸步難行,所以晚上還是出來覓食
不過又吃到了很鹹的湯麵就是了

為了領錢,我們跑了三、四家銀行
但是阿姐的卡很奇怪,插進去了連你要提多少錢的畫面都出現後
卻在點選之後出現了「卡片失效」等字樣
跑了幾家銀行屢試不爽,其中一張卡甚至連插都插不進提款機裡

雖然姐身上有美金,不過那是在免稅店用的
如果現在就用了,她可能會被剝皮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我雖然有帶一張提款卡,但我不曉得裡面有沒有錢,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那張卡的密碼
不過如果這也領不出來,我們可能真的要餓死香江了

好禮加在,我瞎按的密碼竟然對了
於是接下來的這幾天的花費又有著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